彩虹西瓜现在叫黄金麦

造梦吧

【楼台接力】碰瓷。第三棒

#下一棒 @兮和
#ooc

     小家伙埋着脑袋吭哧吭哧吃得正欢,冷不丁被身后一双粗糙的手掌从头摸到尾,惹出一身鸡皮,噢不,猫皮疙瘩。他气堵堵地皱皱鼻子,索性翻个身,然后咬住明楼的手指一阵腹诽:

      “哼!枉我一路跋山涉水从猫国来到人间,结果找到自己哥哥后就是这个待遇!面难吃也就算了,连猫粮都不给人专心吃,摸……摸来摸去的!!当猫不要面子的嘛?”

      明台傲娇地一甩尾巴,继续低头吃起来——人是铁饭是钢,再喜欢大哥也得先把肚子填饱喽!待他吃完猫粮,心里那点怨气又转为黏着明楼的冲动。他三两步跳上桌子,故意挡在明楼电脑前,一条乌黑的尾巴在屏幕前晃啊晃。


     明楼的眉头跳了跳,伸手就把他拎进怀里,打算继续处理文件。谁知嘭的一声,小家伙好像故意吸引他目光似的,直接在他怀中变成了人形。他的脖子枕在明楼胳膊上,长长的腿则直接架到另一条胳膊外,恰好是一个标准的公主抱姿势。

     明楼僵了一下,直直板着脊背有些尴尬——猫和人终究是不同的,他可以搂着猫,却不习惯如此亲昵地抱着人。
     即使是对待从前的情人,明楼也始终秉持相敬如宾的习惯,因为保持适当距离是保证头脑清醒克制的最好方式,又或许是因为他根本没有动情。然而不知这个突然冒出的会往怀里钻的弟弟施了什么魔法,竟然让明楼不想推开。


     微妙的气氛在空气中缓缓聚集,而明台好像没感觉似的,懒洋洋将白嫩的手勾在明楼脖子上,挪了挪腰调整一个更为舒适的躺姿,完全没发觉自己正在蹭明楼的大腿。他眨眼笑,带了几分揶揄 :“大哥,你刚刚摸的不是挺欢的嘛?怎么现在连抱抱我都不好意思了?”
    

     明楼被调侃得有些恼,但面上丝毫不显。他伸手摸了摸明台的脑袋,略油腻的手感让他不太喜欢: “你几天没洗澡了?”
     “……?!” 听到洗澡二字,怀中的人猛地打了个哆嗦,一瞬间就从洋洋得意的云端坠落,一双亮晶晶的眼里写满委屈,话语也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:“大哥……我错了还不行吗,干什么都行,别洗澡啊!”

      明楼的眉梢微微一挑——小家伙那双满含乞求的眸子映入眼帘,充分满足了他的恶趣味。他强行压下嘴边的笑容,二话不说就以公主抱的姿势搂着明台往浴室方向走——
       既然打算让明台长住,就不能让他一直脏兮兮的,现在他不是流浪猫了,在家要有在家的样子。而且……明楼将视线瞥向哭丧着脸的小家伙,脚步又轻快了几分——这招威胁报复出奇得有效。


     眼看求饶不管用,明台嗷地叫起来,把脸埋在明楼肩窝,一连串地喊:“我招我招我招我招了!!”

      明楼动作一顿,瞬间就明白了明台想要招什么。他本不打算逼明台交代一切,毕竟这件事太过匪夷所思,一时难以启齿也可理解。既然是选择性失忆,那就等这个不明不白变出来的弟弟自己想说时再说吧。他沉吟两秒,还没来得及开口,明台急急的声音又从耳边传来。

     “我绝对不是什么坏人遇见你也不是巧合我来找你就是因为喜欢你!!! ”


     那句喜欢你在明楼的耳朵里飘着,又柔和地打了个转,迟迟不散去。他微微一愣,嘴角的笑终于抑不住,安抚般拍拍明台的脑袋 :  “我知道了,我先给你开热水,其他的等你洗完澡再说。”

     闻言,明台气鼓鼓地瞪着眼睛半响,见明楼丝毫不被他所威慑,只好垂头丧气地耷拉下尾巴。

     明楼有些好笑,只觉得怀抱和心脏都被融化的软糖塞得满满当当。
    为什么会相信这个来历不明的小家伙,明楼自己也想不明白。或许是那一声大哥带来的温暖,又或许是溢满水光的可怜巴巴的眼神,总之,明楼一时舍不得将他抛下了。

     水已经盛好,明楼把明台抱到浴缸边上,弯下腰顺手捏了捏他垮下的脸蛋,然后转身出门,只留下一句 :

       “快点洗好出来,衣服不用我帮你脱吧?”




Tbc.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